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首页 > 热门新闻 >

保定零基础雅思培训哪里好?

2020-09-05 11:09:20 编辑:保定环球教育 浏览:(541次)

保定环球教育雅思培训资讯热线:0312-5936111

环球教育保定雅思培训机构提供:保定零基础雅思培训哪里好?关注环球教育保定分校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保定雅思考试资讯。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

 每年,全球有超过350万人次在14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雅思考试。雅思已成为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

 全球超过10,000所院校机构所认可。无论你想留学、移民、就业,还是检测英语水平;无论你想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荷兰法国、德国、新加坡、香港等;你只需要一项英语考试—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分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考试生活技能类。

 当你在规划出国时,周围大部分都会建议找一个专门培训雅思课程的机构来学习,毕竟出国留学,语言关是第一步,除去要花费的金钱和时间,也需要自己下很大的努力来提升。

  保定环球教育零基础雅思培训课程火热报中!班型分为10人班,3-6人班,一对一班。

  环球教育保定学校以卓越的教学成效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业界享有盛名,我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手抓教学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教学中应用科学的入学评测体系,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采用独特的“环球使用应试教学模式”,关注学习进程,因材施教;“核心课+吸收课”的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学习效能,达到出国留学的标准。



相关推荐:
2020雅思考试最新资讯
保定环球雅思——雅思备考资料
保定环球雅思——雅思机经汇总

雅思考试题型介绍汇总(雅思听说读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