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首页 > 雅思 > 雅思资讯 >

最新!68个雅思考点复考!9、10月雅思考试安排!

2020-09-12 14:08:06 编辑:保定环球教育 浏览:(651次)

保定环球教育雅思培训资讯热线:0312-5936111

环球教育保定雅思培训机构提供:最新!68个雅思考点复考!9、10月雅思考试安排!关注环球教育保定分校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保定雅思考试资讯。

  雅思考试复考工作迅速推进,我们计划绝大多数考点将从10月份恢复考试。

  截至今日,全国已有38个城市共计68个雅思考点恢复考试,在众多的纸笔和机考日期提供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和机考,满足迅速增长的考试需求。同时为回应考生在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方面更多样化的需求,我们将推出更多的视频口语考试和雅思机考场次,确保考生获得及时优质的考试服务。

  · 浙江教育考试院雅思机考考点已落成并将于9月19日起提供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服务,目前正接受9月和10月机考报名。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和重庆6个机考中心共开设了7个机考考场。

  · 9月底10月初在各地机考中心新增机考场次以缓解报名压力,现正接受报名中。

  · 10月新增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南开大学(天津),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太原理工大学(太原),东南大学(南京),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9个纸笔考点恢复考试。

  · 为满足武汉地区的考试服务需求,新开设水果湖第二中学(武汉)考场,首场考试定于10月25日举行,现已开放报名。同时,武汉现有考点将全部引入视频口语考试,以提升考试体验。此外,已成功报名湖北大学10-12月考试的考生将如期在水果湖第二中学考场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 在原有4个纸笔考试日期(10月10日,15日,24日和31日)基础上,新增10月17日和25日2个纸笔考试日期。11月-12月纸笔考试现已开放报名。

  · 北京考试中心增开北京BC纸笔考试中心国贸商圈分考场和北京BC纸笔考试中心海淀区分考场,上海考试中心增开雅思上海考试中心分考场(普陀区),广州考试中心增开广州BC纸笔考试中心分考场(天河区),以满足10月强劲回升的考试需求。

  · 上述所有复考考点9月至12月的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已全面开放报名。

  9月和10月雅思考试安排一览表见下(动态更新至2020年9月11日)

  *高亮部分为10月新增恢复考试的考点,以及9月和10月的新增考试日期

  (注:机考考试日期如有新增,部分场次的报名截止时间、准考证打印日期如有变化,请实时查看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上的信息。)

  雅思机考考试安排:

  雅思纸笔考试安排:

*以上内容摘自: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



相关推荐:
2020雅思考试最新资讯
保定环球雅思——雅思备考资料
保定环球雅思——雅思机经汇总

雅思考试题型介绍汇总(雅思听说读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