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首页 > 雅思 > 雅思资讯 >

犯罪类话题表达补充

2017-06-17 09:48:12 编辑:无 浏览:(1203次)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犯罪类的相关表达。5月20日和5月25日接连两场考试都在考这类话题,那么关于此类话题有哪些表达呢?我们先来一睹这两道题目的真容:


The government should control the amount of violence in films and on television in order to decrease the violent crimes in society.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2017-5-20)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crimes on newspaper and TV can have bad consequences, so it should be restricted in the media. To what extent you disagree or agree?(2017-5-25)


我们以5月20 日的这道题目为例,这个题目可以从两方面来看,政府控制媒体暴力能够减少一些犯罪,但是不能干涉人们选择娱乐的自由,毕竟大多数暴力犯罪和暴力电影无关。

首先写控制暴力确实能够减少一些犯罪。暴力和血腥的内容可能对某些人的性格和行为有不良的影响(affect people’s personality and behavior). 他们接触了太多暴力内容(be exposed to excessive violence),可能变得易怒(become aggressive and temperamental),使用暴力去解决争端 (solve disputes)。这一点在青少年身上特别明显。因为青少年缺乏分辨是非的能力(distinguish right from wrong),很容易将暴力和英雄主义联系在一起 (associate violence with heroism). 他们有可能去模仿(imitate)电影电视里面的内容。事实证明,很多青少年犯罪(juvenile delinquency)和暴力电影电视有关。


虽然控制媒体暴力能够减少一些犯罪,但是不能把暴力犯罪都归咎为(be attributed to)媒体的影响。毕竟绝大多数的成年人还是能够分清现实生活和虚构故事的差别(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real life and fictional stories),不会因为看了暴力电影就去实施犯罪。人们看这些暴力内容只是为了缓解压力(relieve the stress)和释放负面情绪(release negative emotions),是个人的一种娱乐,没有必要夸大(exaggerate)它的社会影响。所以,有关部门(the authorities)对于媒体暴力可以采取一定的监管措施(censor the violence in the media),但并不是完全禁止电影电视里面的暴力。减少犯罪需要从其他方面采取措施,而不仅仅是控制电影电视里面的暴力内容。

25号的这个题目思路与20号考试的思路基本相同,大家可以借鉴一下以上的相关表达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