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雅思备考 >

提升雅思阅读速度从哪方面开始下手?

2020-09-23 14:37:18 编辑:保定环球教育 浏览:(435次)

保定环球教育雅思培训资讯热线:0312-5936111

环球教育保定雅思培训机构提供:提升雅思阅读速度从哪方面开始下手?关注环球教育保定分校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保定雅思考试资讯。

  1、要了解雅思阅读的特点

  因为只有找到它的特点,你们才能寻思出特别对待它的方法,而不是用其他英文考的阅读方法去急病乱投医。

  2、针对这些特点找到技巧,带着问题去看文章

  必须要找出问题里的关键字词,然后再回原文里去定位,这样阅读起来的话目标性会比较强,而且雅思阅读的文章句子往往都是比较长的,如果没有目标,那么就不知道自己要看的要点是什么,看完一遍之后再看问题然后再回头去找答案,这样真的是非常浪费时间的。其实无论是雅思,亦或者是对待其他英语考的阅读也都是这个方法哦。它往往能帮助你节省下不少时间,帮助你进行更加准确快速的定位。

  3、要学会看核心句

  很多时候每个段落大根本不必每个字都看,你们只要看一看每段的1句,及末尾那句,中间可以非常快速的去进行扫描一下,这样就OK了,老外的思维跟中人的思维是不一样的,他们表达内容往往都是开门见山的,并且还不会弯弯绕绕了很久到后半部分才挤出重要的思想。

  4、扩大眼睛扫描的宽度

  要想达到雅思阅读的速度,那么就必须要注意去训练自己一眼看过的能力,至少一眼需要阅读到3~5个单词,阅读过程中只使用你的眼睛和大脑两大器官,完全没必要一边看一边读,发现很多同学往往都非常喜欢一边看着文章一边嘴巴读出声音,这可能和你们从小到大在校园接受的早读课有关,要注意及时改正。

  想要提升雅思阅读速度?那么一定要选择适合你的雅思教材去进行备考,同时还要从以上几个方面去进行努力。



相关推荐:
保定环球雅思——雅思机经汇总

雅思考试题型介绍汇总(雅思听说读写)

雅思写作8分作分享

雅思退考或转考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