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雅思备考 >

如何避免进入雅思阅读考试中的陷阱

2020-09-23 14:40:39 编辑:保定环球教育 浏览:(418次)

保定环球教育雅思培训资讯热线:0312-5936111

环球教育保定雅思培训机构提供:如何避免进入雅思阅读考试中的陷阱?关注环球教育保定分校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保定雅思考试资讯。

  在雅思阅读考中,往往是有很多陷阱存在的,各位烤鸭一定要去了解雅思考评分标准,同时还要去警惕这些陷阱:

  数字陷阱

  选择题的特点便是选项进行深度的同义转换。但是如果个别选项中出现了数字,往往意味着这个数字直接来源于文章,没有进行任何同义替换。这种干扰选项对于根本读不懂原文的考生有着致命的诱惑力,因为只有数字是熟悉的,其它的单词都读不懂。数字选项中,数字在文章中都有提及,但经常是通过移花接木的形式出现的,以干扰考生的注意力。

  偷换概念陷阱

  有时候选项中虽然与文中有对应的词,但选项中偷换了关键性的成分(如谓语部分),使得答案错误。

  相似陷阱

  同理,如果雅思阅读题目中出现的个别单词与原文中的用词一模一样,尤其是一些经常被同义替换掉的动词、形容词等,这个选项往往就是干扰选项。

  搭配不当陷阱

  这是特别有诱惑性的选项。这种选项的特点是:选项本身是正确的,但是跟题干却不能形成搭配关系。很多考生看到选项和原文内容相似,甚至还有同义转换,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样的干扰项。



相关推荐:
保定环球雅思——雅思机经汇总

雅思考试题型介绍汇总(雅思听说读写)

雅思写作8分作分享

雅思退考或转考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