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雅思备考 >

学习雅思的四个错误思维

2017-06-18 15:47:35 编辑:保定环球教育 浏览:(1227次)

 雅思报名官网总结学习雅思错误思维一、雅思英语学习没有方法,只有苦学

  有这样想法的人一部分都是那些非常用功的人,凡事都很努力,另外还有一部分人就是用了很多方法,到最后也还是没有什么明显进步的。那么,我们要说的就是大量事实已经证明了绝大部分人花了1年,2年,甚至更多年,都没学好雅思,其实自己就是自己的证明人。而雅思英语又是如此的简单,英美2、3岁的小孩子都能说出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

  雅思报名官网总结学习雅思错误思维二、口语没有英语环境

  大家普遍认为雅思口语没有学好是因为没有英语环境,如果出国了(当然这里是指那些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英语自然也就会学好了。其实,你到国外,还是要学习,很多人其实都是逼出来学的,英语水平其实也参差不齐。也有很多人并没有就此学好英语的现象,甚至一些基本不会英语的华人。在国内的时候自然也可以学出来,甚至还要学得比国外更快。


  雅思报名官网总结学习雅思错误思维三、阅读提高分数看原版小说

  以前看到谁在看原版小说,就羡慕了不得了。其实,这也是个假象,很多人往往也是似懂非懂,装装样子的。尤其是一些类似长篇小说,大多数人往往翻几页也就看不下去了。按照目前国内大多数人英语的水平,看原版小说那其实就是得不偿失的,大多是无用功。还是实际一点,多学点跟你雅思生活和学习有关的资料吧!

  雅思报名官网总结学习雅思错误思维四、雅思有关语法的学习

  语法学习方面,大致有三个现象。第一,有位所谓专家早年说可以不用学语法,影响了很多人,很多人就索性不学语法了。不过现在他自己被自己打败了,因为他也开始在偷偷改方法,又说要学习语法。第二,一般在校学生一直在学语法,主要是因为考试中有一些语法题,但在实际中感觉根本无法运用。第三,外教一般都是不学语法的,于是很多人就想到汉语好像也没有学什么语法,汉语照样学好了。

  于是就有了一种语法学习可有可无的情况,争论很大。最后,不学语法的人,看英语一般都是依靠自己的感觉,不明所以,等到实际运用的时候也不会。而那些学了很多年语法的人,也只是在考试的语法题上面能蒙几个,在实际运用中,错误百出。雅思考试不考语法,是根本就不懂雅思考试的官方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