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雅思备考 >

关于雅思口语的考试压分问题解答

2017-06-18 15:49:40 编辑:保定环球教育 浏览:(1356次)

 环球教育官方网站针对一些雅思口语方面的问题给大家做一下系统的解释,想要了解的同学科不要错过了哦。

  1.最近发现问我雅思考点的学生有点多,其实我真的是深感现在雅思考生的幸福,我们原来都是需要去考场蹲点或者看环球教育的论坛的回忆过来的。

  2.如果考生自己目标是5.5分,那么就算口语Memorised被发现,那么也有可能是5.5分


  3.另外鉴于雅思口语中往往有向玄学发展的趋势,如果你是那些东西不愿意背的5.5分党,那么可以多花时间在阅读和听力这两个潜力股上面,其实后者的性价比高很多。

  4.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发现大家在众多培训班中跟同学或跟老师的交流中,逐渐就开始出现了一个话题:那就是在哪考得分会高一些?哪里是否还会存在压分现象?会不会有的省份要比什么帝都魔都更有优势?会不会泰国和越南往往要比国内更有优势?并且在这些问题上面,每一个参与讨论的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理论,而且讲的都是头头是道,我曾经听过一些无稽的言论说什么包括去偏远地区口语会得高分(请问你知道有些少数民族的学生学英语发音有先天优势吗?)、欧美考试考官评卷评的非常的松(难道你只有5分的听力最后会给出7分?)、外语学院考点考官听惯了8分要是你6分的水平在他耳朵里只能是5分(你真的当考官是像当选秀评委那么轻松?)。大家如果有琢磨这些的时间,那么嗨不如去街边算一卦么么哒~

  5.不过个人认为泰国和越南考点在口语和写作确实是学生涨分的很常见

  环球教育官方网站的看法:

  哪里都没有宽松的雅思口语考点,只有一些地方有宽松的雅思口语考官,所以大家没必要去所谓的偏远考点考,因为考官也是安排流动性工作的,如果有钱的话,那么你就去泰国或越南旅游顺便刷了雅思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