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六大优势

高校众多:世界高校TOP100中,英国高校数量位居第二。深厚的学院文化和世界强大的教学科研质量也是吸引大批学子前往英国深造的重要原因。

学制较短:与国内研究生学制一般为3年不同,英国硕士研究生学制一般为1-2年。学制的缩短不仅可以帮你减少学费生活费,还可以让你早一年毕业工作。

含金量高:英国的大学在很多领域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宽进严出的教学管理,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以及专业的实践实习使学生更具职场竞争力。

免费规划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硕士申请四种常见方案

目标
Top 30

大一

获取方案规划

目标
Top 30

大二

获取方案规划

目标
Top 30

大三

获取方案规划

目标
Top 30

大四

获取方案规划

英国研究生申请的两大途径

直申
硕士

适合对象:大学在读或毕业
申请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本科GPA:80-90分之间;雅思6.0—7.5分之间,具体要根据学生专业、本科毕业院校、学历层次等决定。
申请优势:学制1年,课时短,含金量高;申请时间早,录取率更高。

录取评估
硕士
预科

适合对象:本科成绩较差、语言较差、转专业、成绩优质的大专生。
申请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本科GPA:75分以上;雅思5-6.5分以上,如雅思没达到6.5分,学校会为学生加配5-12周语言。
申请优势:入学门槛低,为申请高校奠定基础,学位含金量高。

咨询详情

你的梦校是哪个?

更多院校信息 点击咨询

英国留学申请服务流程

更多流程疑问 点此咨询

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推荐

更多悉心服务 点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