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雅思常规课的N多理由

更多理由 0312-5936111报名

雅思师资阵容  只能用豪华形容

Hellen

◆ 雅思听力 ◆

循循善诱,启发式教学,帮助众多学员基础一般、缺少学习热情和方法的学员备考。用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雅思听力,助你一臂之力。

预约讲师

Sandra

◆ 雅思写作 ◆

遵循由浅入深的教学原则,为学生量身定制教学计划,对学生的习作批改认真细致,深受学生好评,助力众多考生突破写作的瓶颈,直至“屠鸭”成功。

预约讲师

Clara

◆ 雅思写作 ◆

秉承实用性原则,紧扣评分标准,针对学生写作短板设计个性化教学方案,助力学生短期内突破写作瓶颈。

预约讲师

Charlie

◆ 雅思口语 ◆

课堂设计结合话题,突出练习,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角,少走冤枉路,收获一份满满的获得感。

预约讲师

Fiona

◆ 雅思口语 ◆

把雅思口语复杂问题简单化,并将国外生活、学习与雅思考试相结合,减少学生的抵触心理。致力于鼓励学生开口讲,并发散思维,培养学生对口语考试环境的把控性。

预约讲师

Holly

◆ 雅思阅读 ◆

解构每种题型,让雅思阅读变得有章可循。介绍快速阅读法,让英文阅读不再缓慢且枯燥无味。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拿到理想的分数。

预约讲师

Nana

◆ 雅思听力 ◆

推崇“逆向解题”,直逼雅思命题思路,学生参与总结归纳,信心倍增。强调“听说读写一体化”,输入输出互联互通,在短的时间内掌握知识点。

预约讲师

Tanya

◆ 雅思阅读 ◆

潜心研究雅思考试及托福考试多年,了解出国留学语言测试的特点、考点及出题规律。讲课风格务实,并为不同的学生制定出个性化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

预约讲师
了解更多讲师 0312-5936111报名

校区位置   城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