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首页>托福>近期课程>

  • 托福基础课程 报名
    课程介绍 :
    托福基础课程是专门针对初次准备或已经参加过TOEFL考试,需要达到理想分数或希望得到针对性的辅导的学员,全程采用一对一单独授课的教学模式,有海外高校毕业讲师团队连续跟踪三年规划跟盯并提供6大服务亮点,斩断学生留学路上的荆棘。
  • 托福强化课程 报名
    课程介绍 :
    托福强化课程是专门针对初次准备或已经参加过TOEFL考试,需要达到理想分数或希望得到针对性的辅导的学员,全程采用一对一单独授课的教学模式,有海外高校毕业讲师团队连续跟踪三年规划跟盯并提供6大服务亮点,斩断学生留学路上的荆棘。
  • 托福高阶课程 报名
    课程介绍 :
    托福高阶课程是专门针对初次准备或已经参加过TOEFL考试,需要达到理想分数或希望得到针对性的辅导的学员,全程采用一对一单独授课的教学模式,有海外高校毕业名师团队连续跟踪三年规划跟盯并提供6大服务亮点,斩断学生留学路上的一切荆棘,为高校录取保驾护航。
  • CET4 报名
    课程介绍 :
    以最新的真题为蓝本,全面针对改革后四六级新题型,讲练结合; 阅读、听力、写作、翻译分项教学,让考生在考前最关键时期突破瓶颈。
  • CET6 报名
    课程介绍 :
    以最近考试真题为教材,全面针对六级新题型,讲练结合,更为细致地讲解每篇文章、每个选项,让考生在考前做到熟练运用技巧。阅读、听力、写作、翻译分项教学。
  • SAT课程 报名
    课程介绍 :
    测试入班,注重效果。名师教学,名师陪练,高效学习,讲练结合,系统讲解SAT单项考试所需各项技能,稳步提高学员词汇量及考试能力,并及时解答学员课业上的疑问。助教辅导,全程跟踪。
  • ACT课程 报名
    课程介绍 :
    以应试技巧训练为核心,以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培养为基础,全面提升词汇、阅读、写作能力,了解ACT出题规律,精确提炼ACT各部分的核心技巧,通过历年真题的集中训练和讲解,帮助学员由量变到质变,实现真正的高能高分。
  • GRE课程 报名
    课程介绍 :
    使考生了解GRE写作、阅读、填空、数学等出题形式;系统地学习各类考试题型的相关知识点,了解做题方法和技巧;能够理解简单及中等难度的句子和文章,具备简单的逻辑思维能力,将考分快速提高。
  • GMAT课程 报名
    课程介绍 :
    使考生了解GMAT阅读、逻辑、语法、综合推理、写作、数学等出题形式;学习各类考试题型的相关知识点,理解简单及中等难度的句子和文章,具备逻辑思维能力,将考分提升至65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