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首页 > 热门新闻 >

2021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出炉!牛剑位置颠倒!

2020-09-08 17:58:00 编辑:保定环球教育 浏览:(672次)

保定环球教育雅思托福培训资讯热线:0312-5936111

环球教育保定雅思托福培训机构提供:2021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出炉!牛剑位置颠倒!!关注环球教育保定分校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保定雅思托福考试资讯。

  英国卫报最新发布了《2021年英国大学排名指南》,作为英国大学版“大众点评”,这份排名主要包括哪些内容呢?

  


  卫报大学指南、完全大学指南、以及泰晤士高等教育是英国本土三大权威学术排名机构,这三个机构排名的侧重点有所不同,卫报大学指南主要偏重于就业方面。

  这份排名主要针对各大学的课程满意度、教学质量、学生反馈、师生比例、学生花费、入学UCAS tariff分数要求、学历增值、15个月后就业情况、持续升学率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

  在2021年的排名中,剑桥排名从2020年的全英第1跌至全英第3,牛津从全英第3升至全英第1,圣安德鲁斯艳压剑桥,连续两年稳居全英第2!

  卫报的这份《2021年英国大学排名指南》,评选指标主要包括以下几项:

1. 课程满意度:根据最新NSS全国学生调查对毕业生进行的调查得出评分。
2. 教学质量满意度:同上
3. 反馈评估质量:同上
4. 师生比
5. 大学在学生身上的人均投入(不含老师工资)
6. 平均录取成绩:录取学生的 A Level 成绩
7. 学位附加值(入学要求和最后获得学位间的对比)可以理解为,入学要求低的大学,拿到一等和二等一学位的难度更大,如果拿到一等和二等一学位的学生数量超过了预期,该大学在这一项的得分就会比较高。
8. 毕业15个月内的就业率(读研、读博也算就业)

  更多详细信息可以进入卫报官网查看:https://www.theguardian.com/education/ng-interactive/2020/sep/05/the-best-uk-universities-2021-league-table

  说到底,排名不过是一个参考,想清楚自己参考的目的是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出国留学是为了工作还是学历?想在英国工作还是回国?体验经历重要还是学术研究重要?



相关推荐:
2020雅思考试最新资讯
保定环球雅思——雅思备考资料
保定环球雅思——雅思机经汇总

雅思考试题型介绍汇总(雅思听说读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