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0312-5936111

首页 > 课程导航 > 雅思1V1定制课程 >

高端1V1定制课程

2021-03-04 16:51:02 编辑:保定环球教育 浏览:(1684次)

环球教育一对一私人定制课程,集结了环球教育诸多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针对学员的不同基础,不同科目,不同目标实施纯正的一对一学习,没有拔苗助长,没有滥竽充数,充分展示了环球教师的实力。

 

招生对象:

1、学习时间、地点无法固定,有单独点拨、个性备考需求的学员

2、曾参加多次考试,分数变化不大,报名其他培训机构课程无法达到效果,需要短期考试的学员。

3、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班级课程,希望短期内取得目标分数的学员。

4、已被国外高校有条件录取,迫切需要语言成绩的学员。

 

 


课程优势:

1、24年雅思办学经验,集合优秀讲师,多年的专业培训和考试研究经验。

2、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定位学员英语水平。

3、专业课程规划师一对一选配专属教师,课程匹配学生水平。

4、全程教学跟踪,掌握学员学习进度并适时调整教学方案。

 


服务亮点:

1、尊享VIP课后辅导:全天开放自习室,辅导老师坐班答疑解惑

2、浸入式英语体验:英语报纸、原版杂志、英语交流、图书查阅助跑雅思考试。

3、单独解决考试难题:全真模考、机经真题、考试预测、讲师点评

4、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高分幕墙、活动竞赛、诊断档案、考场纵览平衡考前心态。